艺简肝不停

我的同人不论是一群人看还是一个人看我都会一直写下去。缺失部分去小🍠:2638029713

查尔斯×我 毁形象 (二)

  他走出去后我就这么一直跪着,不知跪了多久,律教索的大门再次打开,我抬起头来,对上面前男人的目光。

  


  光从门缝中打过来,查尔斯一头金色的秀发,绿色的瞳孔中泛着蓝光,正一步步朝我走来。

  “起来吧。”收到命令的我站起来但是没站稳,左膝一软又要重重的磕下去,但一只手突然扶住我,我这才幸免。一抬头再次对上查尔斯的面庞,只见他微微皱眉的盯着我。

  “会...会首大人....”我有些紧张的叫着他,在我站稳后他松开手,“转过去。”查尔斯对于我一直都是命令的口语,总会让我有种内心不安的感觉。

  ?我以为他还要打我,干脆直接环住他的腰耍无赖,“嗯~我知道错了嘛....不打了好不好....”查尔斯一脸诧异的看着我,他应该没有想到我会跟他撒娇。

  ——房间中突然响起一声清脆的巴掌声,查尔斯的半边脸开始发红,他为了试试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竟然打了自己一巴掌,然后就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我。

  “呃.....”他欲言又止,“松开,我不是要不打你....”?“不信,不松。”我一边说着将他搂的更紧。

  查尔斯也属实被气笑了,他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来一个瓶子,紧接着我感觉背后的松紧带被扯了扯,正当我好奇他要干什么时,他拿着那个瓶子往我身后喷了一些药,突如其来的灼烧感让我瞬间失去力气瘫在查尔斯怀里。

  他仔细的把我的每一道伤口上都上了药,过程给我疼的死去活来,上药如同上刑,比再打一遍还难受!!

  我身上出了一层冷汗,头发也有点湿了,脸上的检测仪变得异常闷热,我想把它给先拿下来,我双手托住检测仪两端,缓缓把它拿下,中途查尔斯就在一旁看着并没有要制止的意思,是因为他也好奇我面具下的样子吗?

  摘下检测仪后的我可谓是清纯的一批,浅蓝色的瞳孔显得人畜无害,眼眶有依旧有些泛红,记录着查尔斯对我实施的“暴行”。

  “抬头。”他轻轻捋开我的秀发,揉了揉我的眼角。沉默片刻,他将外套披在我的身上,裸露在空气中的伤口被包裹的严严实实。

  “可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