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简肝不停

我的同人不论是一群人看还是一个人看我都会一直写下去。缺失部分去小🍠:2638029713

查尔斯×我(变成梵蒂)壹

 灵笼同人文,个人灵感,与正片无关。


 夜深了,我的屏幕上放映着灵笼进入梦乡,一觉醒来,周围的环境变得极其陌生又熟悉。

  这....这不是灯塔吗!我不是在看灵笼吗?怎么到这里了来了?我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服装,这清爽的服装....梵蒂???我变成梵蒂了?

  我抬头看向面前的玻璃门,好家伙,还真是的。那我现在应该干什么呢,是去巡逻?我在灯塔上溜达着玩,就当是上班摸鱼了,这时看见一群尘民在那里闹哄哄的,我走过去查看,原来是城防军在惩罚尘民呢,我在一旁看着热闹,可当城房军掏枪对准他们时,我却坐不住了。

  “住手!”我走上前拦住他们,企图阻止他们。

  “荷光者大人,您今天没有去传教大厅参加光影会吗?还有,您这是在干扰执法。”面前的红帽城防军头子注视着我,因为他也戴着面具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,也判断不出他现在是什么语气。

  “我...我现在命令你,把枪收了。”我觉得我是有一点点权利的,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大人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荷光者大人,办不到。”他敢拒绝我?“你!.....”

  我刚准备反驳他,周围吵闹的人突然安静下来,然后就听见齐刷刷的一声——“会首大人。”

  我转过身去,刚好看见迎面走来的查尔斯,周围的人都在行礼,只有我一个人还呆呆的望着他。

  “荷光者,你今天很没规矩。”他看向我,声音发冷。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他是在向我询问。“呃....我....”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。

  “会首大人,我们正在处理一件小事情,但荷光者大人不知怎么了,非要过来阻止执法。”一旁的红帽城防军向查尔斯说着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  “哦?是这样吗,荷光者?”他看我的眼神更加严厉,我点了点头。“回话。”“是的,会...会首大人。”“跟我回律教索,领罚。”

  于是,我跟着他去了律教所。

 律教索内——

  “你今天都干了什么知道吗?”“我....不知道。”“缺席光影会、干扰执法、以下犯上,还说不知道?”听着他一条条缕着我的罪行,我感觉今天一点不简单。

  “按照灯塔律法,该怎么处置?”我怎么知道....“我不知道...”他瞪了我一眼,“罚15鞭,跪半日,清除三个月奉献点。”这个惩罚结果让我倒吸一口冷气,简直心不甘情不愿。

  “跪下。”随着他的一声令下,我只好乖乖跪下,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条鞭子,对着我的后背就是狠狠的一下,“呃啊——”我感觉我的后背已经皮开肉裂了,剧烈的疼痛让我忍不住叫呼声来,跪直的身板儿也一下弯了下去。

  “跪好了!给你三秒钟,背直不起来刚才那下不算。”我咬了咬牙,又重新张身板直起,接着又是一记狠狠的鞭打。生理的眼泪夺眶而出,小声的呜咽着。

  我的眼泪并不能换来他的怜悯,伴随着第三鞭的落下,我实在忍不了了,出声嚎啕大哭,“呜呜呜X﹏X”他看着我皱了皱眉,“我错了....不打了好不好....”我开口向查尔斯祈求道。

  “你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查尔斯貌似是发觉出了我的不对劲,向我开口询问道。“我...好疼...”我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。他最终还是放下了鞭子,“这顿记着,现在跪在这儿一直到我回来为止。”“好....”我回应完后,他便出去了。

  

本篇为灵笼同人文,是本人个人的灵感,主要是围绕两个反派描写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