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宝肝不停

我的同人不论是一群人看还是一个人看我都会一直写下去。缺失部分去vb:我是t宝-

二章 强行俘虏

梵蒂将鞭子对折,贴上飞雪的脸,飞雪虽然内心充满恐惧,但面部表情却毫无波澜。梵蒂抬起手的那一刻,飞雪闭上眼睛,但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出现。

“嗯....我想....这么漂亮的脸,抽烂了貌似有点可惜。”梵蒂终归还是没有下手,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同她单独说。”

打发走两名律教师后梵蒂将飞雪扶起来,“飞雪小姐,同光影会商量个合作怎么样?”“没得商量。”飞雪丝毫不给梵蒂机会,“我还没说报酬呢。”“报酬?呵,我不稀罕。”

“那你的朋友呢?也不稀罕吗?”梵蒂冰冷的语气,总能精确的击垮飞雪的心里防线。“我的....朋友!?你把他们怎么了?”飞雪语气激动又带有紧张。梵蒂只是不紧不慢的回答,“没怎么样,只是,如果这一次的合作你不考虑,他们要承受的,恐怕....不仅仅是妨碍远行仪式的惩罚。”

“你....无耻!”不管怎么说,飞雪还是妥协了,“好...好吧,说说这次合作的内容吧,荷光者大人。”见飞雪妥协,梵蒂没有立刻正面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你放心,本次合作内容不会很难,合作成功后,不仅是你的,你朋友的罪过也会一律既往不咎。”飞雪听完后一脸不可置信,“真的吗?”“嗯,我梵蒂一向说话算数。”

“那....合作内容是?”“内容很简单,就是你退出猎荒者加入光影会,我不会动你的朋友,但以后你也不准再和他们有任何牵扯,明白吗?”

“我...加入光影会?”飞雪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梵蒂,“没错。”“等等....我这么弱,你就算让我两只手,我都打不过你,我加入光影会只会给你们拖后腿,还是算了吧....”

“不,你的用处大着呢,灯塔第一 狙 击 手~”狙击手这三个字瞬间提醒了飞雪:这玩意儿是想让我去给他们当狙击手!!!在此之前一定还查过我的简历。

但飞雪此时没有选择的余地,因为她知道,如果自己不答应,那荷光者一定会苛刻自己的朋友的。“好,我答应你,但....在此之前,让我去跟我的朋友告个别行吗?”“嗯,去吧。”

为了朋友的安全,飞雪别无选择,来到了律教所的牢房里,猎谎者小队的队员们见飞雪来了,连忙询问。

“飞雪,你没事吧?”墨城最先说道。艾丽卡接着问:“那帮家伙有没有把你怎么样?”“够了,别问了。”飞雪没好气的回答。“飞雪....你怎么....了?”“我加入光影会了。”“什么?!!”墨城一脸震惊,飞雪怎么会加入光影会呢?

“飞雪...你别开玩笑了...你怎么会...”飞雪淡淡开口:“我没在开玩笑。”墨城依旧不相信,继续追问道,“你是不是被洗脑了....还是...”“你烦不烦?我呢,就是来和你们告个别,光影会给的报酬挺多的,你们以后也别在来烦我。”

飞雪虽然表面冷冷的,但内心却已经快按耐不住了。

 她别无选择,这种无助感.....谁又能感同身受呢.....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